【秘密】

最近有好几件事,

很想和朋友们分享的,

但是,

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说,

只能吞进肚子里。

所以决定,

还是在这里说好了!


1.男神bigbang准备回归了,超级开心!!新歌真的好好听!

2.我买了皇冠灯4代!还在等着送过来~~嘻嘻

3.男神530/531要来广州开演唱会了!!超兴奋有木有!我已经预定票了!虽然不能买近一点的位置,但是能进去现场就好感动!


这一些,都不能说出口,诶,因为身边的人只会认为我是一个疯狂的追星族,既然得不到别人的体谅和认同,何必讲出来呢,我花自己的钱,做我喜欢做的事,为什么还要接受某些人的那些极其鄙视的眼神和语言攻击呢...


秘密4

我缺少或者我想要的东西…

笔记本电脑衣服鞋子…

都是我想要的和缺少的,

但是却不是能要求你送我的…

所以,

我只能说我没有特别想要的或者缺少的耶~~

生日礼物就…直接送本书给我吧!


评论

© 稀饭稀饭超稀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