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损友 - 陈奕迅

【分享·朋友】

当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厚着脸皮找你帮忙的时候,

你却毫不留情的一脚把我踹开,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有时候,我宁愿你直接对我说不,

也总比一声不响当作没看见我好...

.

.

.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陈奕迅

评论
热度(4)

© 稀饭稀饭超稀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