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haring:

【久违的分享】

自从换了工作岗位,

就再也没有来过这里了,

以前总是喜欢把喜欢的歌分享到这里,

可惜当时app只有发文字和图片的功能。

还好,再次到来,功能已经健全。

:

:

:

:

:

………………………………………………………………………


Sechskies水晶男孩-Three words


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


现在

这里

我们


这三个词才是最重要的


从发专开始,一直听到现在还是听不腻的一首歌分享给你们。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

歌词:

像要再也见不到一样

你站在我的面前

不知道能否守住约定

那不管何时就是现在

一天都

没有忘记过你

这样的话虽然是谎话

但是你不在身边时

真的很孤独

一瞬间也

没有忘记过你

这样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

现在

这里

我们

这三个单词就足够了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

我活着的理由

再也不会离开的了

我会一直在这里

任岁月流逝

世间将我们再次分离

只能离开

也不会远去的

就算在很远

现在回来了

被狠毒的岁月和世间

无数次打击

脚底下被落叶覆盖

虽然是消瘦的模样

这里依然

站在你身边

我想念你

一瞬间也没有安稳的睡过

虽然看起来过的很好

我想念你

一瞬间也没有笑过

一瞬间也

没有忘记过你

这样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

现在

这里

我们

这三个单词就足够了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

我活着的理由

再也不会离开的了

我会一直在这里

任岁月流逝

世间将我们再次分离

只能离开

也不会远去

时间真的是流逝的可怕

尽管想要抓住

也抓不住

早晚有一天

要再次分离

也会在这里

站着的

现在

这里

我们

因为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我活着的理由

再也不会离开的了

我会永远在这里的

任岁月流逝

世间将我们再次分离

只能离去

也不会远离的

也不会离去的

评论
热度(4)

© 稀饭稀饭超稀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