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歌单
第一首-在搜"我怀念的"的时候,随便点的一首,然后这几天脑海里都是这首歌。

第二首-豪杰春香没看过几集,但是歌曲确实很熟悉,属于怀旧向。

第三首-比起永远只求能走多一天的时间在一起。

第四首-在produce 101第二季 听了金龙国组唱的这首歌,然后搜的原唱。"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爱我。"

第五首-produce 101第二季一个宿舍片段,当时是3个vocal弹唱这首,一下子就被吸引了,然后百度搜了一下这首歌,原来是一部电影插曲。"我等待着和重新你相遇的那天。"

第六首-听不腻的"戒烟"。从偶像练习生表演这首歌开始,原版播放次数已有464次🌝

第七首-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我记得那年生日,也记得那一首歌。记得那片星空,最紧的右手,最暖的胸口,谁忘了,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我记得你在背后,我记得我颤抖着,记得感觉汹涌,最美的烟火,最长的相拥,谁爱得太自由,谁过头太远了谁要走我的心,谁忘了那就是承诺,谁自顾自地走谁忘了看着我,谁让爱变沉重,谁忘了要给你温柔,啊…我只是打了"我怀念的"这4个字,搜狗输入法就把整个歌词给发了出来🤭

第八首-新歌。还在歌单循环中。

评论
热度(5)

© 稀饭稀饭超稀饭 | Powered by LOFTER